阿里巴巴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在非洲落地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7:01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吕天然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阿里巴巴,电子贸易,卢旺达,平台,电子支付

据新华社基加利10月31日电  (记者吕天然)阿里巴巴集团和卢旺达政府10月31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启动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标志着这一倡议首次在非洲落地。

2016年,阿里巴巴集团提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倡议,呼吁顺应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潮流,更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全球普惠贸易和数字经济增长,孵化互联网时代的全球化贸易新规则。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共同在启动仪式上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揭牌。阿里巴巴集团还和卢旺达政府签署了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框架下的谅解备忘录,阿里巴巴将在电子商务、电子支付、旅游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和卢旺达开展合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