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上海宝山区2018年中小河道整治工程

发布时间:2018-11-04 13: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上海宝冶,上海,宝山区,中小河道整治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中标上海宝山区2018年中小河道(鹅蛋浦、老蕰藻浜、葑村塘、汇丰河)整治工程。

本次中标河道位于宝山区南大板块,包括鹅蛋浦、老蕰藻浜、葑村塘、汇丰河。工程内容包括疏通河道长6182米,河道土方50732立方米;新建护岸3964米,新建防汛通道5622平方米、新建绿化28760平方米;河道生态整治85279平方米。

河道治理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上海宝冶借鉴前期杨行河道集中治理的经验,用细节上的精细、精准、精致打造高品质的河道生态环境,为上海市的民生工作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