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 14:30:1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安妍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发展,高质量,产业,项目路演,论坛研讨

11月1日,第二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图为论坛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1日,第二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召开,论坛以十九大后地方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论坛研讨、项目对接、高层会见、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旨在为各地招商部门和北京企业搭建一座沟通与合作的桥梁。

11月1日,第二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图为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黄永刚。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黄永刚在发言中表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我们大多数产业仍然在价值链低端环节高速度发展,而高质量发展将是未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旋律,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不断地涌现,我们有理由为身处这样的时代、从事这样的事业而骄傲。

11月1日,第二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图为国信优易执行总裁兼首席产品官、中科点击创始人彭作文。

国信优易执行总裁兼首席产品官、中科点击创始人彭作文用贵阳、成都、雄安新区等案例提出对城市产业发展的新思考,他表示,需运用大数据实现精准招商,提升城市价值。

11月1日,第二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图为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理事长何小敏。

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理事长何小敏介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面创新管理(TIM)体系包括标准体系、标准化评价体系两大类工具体系。标准体系中包含了项目、人才、组织的治理标准;评价体系中包含了项目、人才、机构的第三方标准化评价,区别于传统的专家打分的评价方式,标准化评价体系80%是依据客观数据的标准化定量评价另加20%依据主观判断的专业化定性评价。高速发展阶段的评价指标是一维的,只能反映宏观上的“总量变化”,看不到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不给力;设计多维度的结构化指标,是为了看清发展的质量在微观上的“此消彼长”。

11月1日,第二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图为盛世智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妍。

盛世智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妍认为,高质量发展城市营商环境价值链的打造包括产业价值链、大数据价值链、科技价值链、金融价值链、人才服务价值链系统构建。

11月1日,第二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品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图为易招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协助地方招商局招商。

据悉,此次会议由易招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研究院、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中科点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盛世智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安妍)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