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俄罗斯馆: 把最好产品带给中国朋友

发布时间:2018-11-07 15:32:47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周明阳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中国,俄罗斯,产品,企业,国家

俄罗斯馆: 把最好产品带给中国朋友

作为本次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俄罗斯带来了众多独具特色的产品。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安德烈·斯列普尼奥夫表示,在进博会上,俄罗斯不仅将推介工业、农业和创新类企业,还会带来不少国际性项目方案。

从2014年开始,俄罗斯对中国的非能源原料类商品出口额度持续上涨,上涨排行榜中位居前列的分别是金属制品、农工综合体、化学纸浆工业、动力机械及仪器制造。安德烈介绍,俄罗斯国家展台由5大行业分区组成,分别是食品和农产品区、高新技术设备区、医疗设备和产品区、服务业区和消费品区。

“我们期待中国未来继续成为俄罗斯主要贸易伙伴国。中俄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中国消费者对俄罗斯产品有天然的好感,这正是我们向中国市场供应俄罗斯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原因所在。我们想把俄罗斯最好的产品供应给我们的中国朋友,比如有益健康和延年益寿的绿色优质产品。”安德烈说。

安德烈介绍,参加本次进博会的俄罗斯企业超过100家,包括联合糖果、冰冷浆果公司、俄生物联盟等。俄罗斯国家展台的展品类别丰富,囊括了俄罗斯的日用百货、医学制品、食品饮料、医疗器械、化妆品、首饰、玩具等商品,还涵盖了俄罗斯市场多个产业的服务。

安德烈表示,对于俄罗斯企业来说,参加进博会是向潜在进口商和销售者展示自我、展示俄罗斯商品的大好机会,是评估竞争环境并与其他国家生产商建立联系的重要契机。中国电商发展速度惊人,俄罗斯不少企业已纷纷入驻中国电商平台,未来将有更多俄罗斯商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在中国开展业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