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英国馆: 尽显“不一般”的创新

发布时间:2018-11-07 15:32:47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杜秀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英国,创新,观众,进博会,科技

英国馆: 尽显“不一般”的创新

伦敦桥、大本钟、英超联赛……提起英国,大多人都能说上一两样。从蒸汽机到石墨烯,不少“第一个”产品都诞生在这里。可以说,创新在英国无处不在。此次进博会,作为十二个主宾国之一的英国,又会带来怎样的创意呢?

“非凡创新在英国”,醒目的英国馆标语表达着它的“不一般”。新兴技术,引导观众踏上360度全方位的3D视频和音频之旅。3D全息系统“Hypervsn”,通过转动螺旋桨叶片,动态显示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中英两国国旗等3D浮空影像。新一代AR镜子,观众可以通过它与经典动画角色进行互动……

“英国馆聚焦前沿创新科技,通过沉浸式手法,展示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生物医药、金融科技等高新技术应用,给观众带来尖端科技的震撼体验。”展馆有关人员介绍说,除了展示前沿技术,英国馆还设了讨论交流专区,围绕教育、体育、能源与创意产业等主题,为中国企业、消费者与英国企业搭建对话平台。

此次进博会,英国派出重量级参展团队——由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和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联合率团,联合利华、捷豹路虎等一批知名英国企业参展。

福克斯在11月6日举办的创新英国发布会上说:“这是我2018年第五次访华,如此频繁的节奏,表明英国对于‘黄金时代’下,进一步加强中英贸易和投资关系的重视程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