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睿数据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预见"网络安全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1-09 16:33: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安全领域,技术,发展,核心,柏睿数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大会备受关注的“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美好生活”等5大板块和19个分论坛陆续召开。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图为柏睿数据董事长兼CEO刘睿民发言。

柏睿数据董事长兼CEO刘睿民在发言中表示,信息与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与发展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以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应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柏睿数据作为全球领先的流数据库软件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立伊始就以保障国家核心领域安全为己任,并在近期的发展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柏睿数据愿与业界同仁分享数据库国际标准、领先技术和成功经验,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信息化新技术的创新和融合发展。

他提到,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与研发是保障信息与网络安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柏睿数据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国产数据库底层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与研发,已率先研发出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流数据库等系列产品,并针对互联网数据量大、类型繁杂等实际需求,实现了对多源异构数据的实时采集、整合、统一接入、加密、加载加速、实时分析与处理、跨库查询,为信息与网络安全提供海量、实时、可靠、安全的核心技术支持。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是未来信息与网络安全的核心驱动力。”刘睿民表示,基于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柏睿数据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完美融合,并形成数据库内人工智能并行算法库,在数据库内实现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构建“数据大脑”,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树立典型标杆的同时,为未来新技术创新融合首次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成功应用提供实践参考,也将推动信息与网络安全智能化快速发展。

刘睿民表示,柏睿数据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标准、技术、行业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AI等企业的合作,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共同打造一个高智能化的网络安全时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