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入选工信部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9 18:03: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大数据,平台,曙光,申报,示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中科曙光申报的面向智能制造的工业大数据示范应用平台、面向城市民生服务的大数据智能平台等被列入2018年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此次曙光入选的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主要涉及产业创新大数据应用、民生服务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分析挖掘以及大数据存储管理四大领域。

此外,由山西中科曙光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曙光太原工业云平台、由中科睿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超大规模数据储存管理平台两大项目也入选此次示范名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