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宾国活动在阿尔及尔国际书展掀起“中国热”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7:57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黄灵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阿尔及尔,国际书展,中国热,主宾,中国代表团

据新华社突尼斯11月10日电  (记者黄灵)阿尔及尔消息:第二十三届阿尔及尔国际书展10日闭幕,中国首次作为主宾国参加了本届书展,参展的2500多种精品图书受到当地民众欢迎。

阿尔及尔国际书展是北非地区大型图书出版交流活动。书展期间,40多家中国出版单位的100多名出版人以及莫言、阿来等6位中国优秀作家、学者组成的中国代表团与其他国家同行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洽谈,展示了中国出版业的实力及合作能力。

“中国主题图书展区”展示了近年来出版的2500多种精品图书,其中学汉语的图书受到热捧,开展前3天就全部售罄;阿文、法文版图书、儿童读物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创产品持续热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