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ABN发行规模超1300亿

发布时间:2018-11-15 11:06:21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钟源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资产,经济,信托公司

财经热点 Financial Topic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随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策的陆续出台以及行业转型的需要,资产证券化业务正成为信托公司新的发力点。《经济参考报》记者14日获悉,中信信托作为承销商及定向投资人成功参与深圳市前海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飞驰-信惠2018年度第一期定向资产支持票据”,这是中信信托作为项目发起方、资产服务机构及投资人在银行间市场以储架方式发行的首单资产支持票据(ABN)。此次发行的ABN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建设银行,注册金额为30亿元,本期发行金额为6亿元,期限为18个月,票面利率为6.35%。

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10月底,共有20家信托公司在银行间市场作为受托机构发行ABN,累计发行规模1348亿元,2018年共发行30单,规模377亿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