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咨询与培训高峰会管理咨询与数字化转型论坛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15:33: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喻智晓、实习记者孙冰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咨询,企业,中国,华谋,智能

11月17日,联合华谋咨询集团举办的管理咨询与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喻智晓、实习记者孙冰)11月1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和企业管理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管理咨询与培训高峰会管理咨询与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在深圳举行,共同探讨在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崛起的时代,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华谋咨询集团董事长岳华新作“管理咨询助推制造业革命”主题演讲,他在深入研究美国、日本、韩国TPM精髓后,结合中国国情创立了更适合中国企业发展的CTPM精益管理体系,揭秘管理咨询如何助力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的奥秘。

11月17日,联合华谋咨询集团举办的管理咨询与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图为华谋咨询集团董事长岳华新作主题演讲。

华谋咨询集团作为专业的精益管理咨询公司,一直致力于细分行业的精益管理产品研发,做精细是我们的目标。在这物质丰富,产能过剩的时代,为助推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应对企业可能遇到的各色问题及困惑。华谋咨询集团将潜心构建的“千纵万横”产品面向世界,隆重推出。

11月17日,联合华谋咨询集团举办的管理咨询与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图为华谋咨询集团副总经理呼二财发布千纵万横产品。

在未来实现“振兴民族工业,助推中国创造”这个愿景的道路上,华谋咨询集团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特邀优秀合作伙伴之一,广东硕泰智能装备优秀公司总经理张帆,分享制造业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为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之路——《硕泰智能制造之路》。硕泰落户中山三年来,通过两次重要转型为600多家企业提供智能解决方案1200多套,2017年公司被认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11月17日,联合华谋咨询集团举办的管理咨询与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图为广东硕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分享《硕泰智能制造之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