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叶新公路泖港大桥新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0 17: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上海宝冶,叶新公路泖港大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公司传来喜讯,中标叶新公路泖港大桥新建工程安装工程。

据了解,叶新公路泖港大桥新建工程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泖港镇,工程西起叶新公路中兴路以西,连续上跨中南路、平申线航道、泖新东支路后落地,总长1765米。主桥采用斜拉索构造,跨径组合为(110米+225米+110米)。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钢塔柱、边跨钢箱梁、预制混凝土箱梁安装施工,计划工期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

近年来,上海宝冶公司安装机械服务中心确立了“一体两翼”产业发展战略,即以“做优设备租赁、做精安装工程、做大工程总承包”为转型思路,以擦亮“宝冶吊装”和“宝冶桥梁”品牌为己任,已连续参建了多座上海市重点市政桥梁、高架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桥梁施工技术和经验,本项目的中标力争为后续上海宝冶集团桥梁工程施工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