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3 16: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上海宝冶,中冶德贤公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一期3#住宅、5#住宅、8#住宅、9#住宅、21#住宅主体结构以及17#住宅、18#住宅、19#住宅、20#住宅十层以下主体部分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质监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在项目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项目主体结构的验收总结,并仔细检查了施工技术资料、材料送检试验报告、施工现场记录、施工方案以及第三方检测报告等重要材料。随后,验收组成员来到施工现场对待检楼栋进行综合检查。经过严格检查,验收组成员对项目主体结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程实体质量与观感质量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位于秦皇岛市开发区,是中冶置业在本市打造的首个高端人居品牌。自开工以来,项目部根据质监站及各方责任主体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为装饰工程及时开展提供保障,为如期竣工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