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将开通天津—西港国际航线助力“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2018-12-11 09:30:2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付光宇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西港,天津机场,航线网络,国际航空,西哈努克港

新华社天津12月10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12月11日,天津机场将联合柬埔寨景成(JC)国际航空新开天津—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航线,这也是柬埔寨JC国际航空在天津开通的首条航线。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天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航线布局。

据介绍,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两班,西港始发航班号QD718,班期为周二、周六,西港起飞时间18时15分,次日零时15分落地天津;天津始发航班号QD719,班期为周三、周日,天津起飞时间为1时15分,5时30分到达西港(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机场将继续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服务国家倡议、履行社会责任,为“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不断丰富天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线网络,带动京津冀以及环渤海地区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