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例171米大跨度管桁架结构斜面成功滑移

发布时间:2018-12-12 10: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江荣财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大跨度管桁架结构,江苏中天钢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承建的江苏中天钢铁南区550烧结料场171米跨料棚10轴屋面主桁架实现合拢滑移。至此已圆满完成该项工程第一个重大施工关键节点2-10轴第一个伸缩缝管桁架结构安装和累积滑移任务,标志着江苏中天钢铁南区料场封闭改造工程首战告捷。

该项目要进行171米如此大跨度钢结构管桁架斜面滑移施工,这在国内尚属首例。项目部克服工期短、任务重、场地狭小等困难,科学协调,精心组织,连续奋战,不断创新施工技术和方法,有效保证了171米跨料棚屋面主桁架顺利合拢滑移到位,开创了国内171米大跨度管桁架结构斜面安全滑移的先河。(江荣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