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深圳前海市政1标地面道路沥青全线施工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3 14: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上海宝冶,深圳,前海市政1标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承建的深圳市前海市政1标地面道路沥青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深圳市前海市政1标工程道路工程分部全面施工完成,即将进入全线的道路移交和使用阶段。

据了解,深圳市前海市政1标地面道路系统包括双界河路和听海路,双界河路为东西走向,听海路为南北走向,双界河路起点接南坪快速,终点与听海路起点相接,听海路起点接双界河路终点,终点接沿江高速地面道路。道路等级均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50千米/小时。道路规划断面为60米宽,在地下道路进出口路段进行局部拓宽。全线设置完善的慢行系统,包括人行步道及非机动车道,全线共设置7对公交车站。

深圳市前海市政1标地面道路工程于2017年3月开始施工,由于施工场区内与多家相邻单位工作面搭接,包括地铁单位和绿化单位等,施工外界条件复杂。项目部按照工期节点的要求按照分段施工、分段开通的原则进行施工组织,最终在集团公司领导下和全体项目部成员的努力下于2018年12月7日顺利完成全线地面道路沥青的施工工作,将深圳市前海市政1标工程的现场形象全面提升。并于12月9日经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沥青实体质量检测,检测结果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从而确保完成本项目工程地面道路沥青层质量合格率100%的质量目标。下一步上海宝冶将尽快完成交通工程分部的施工内容,做好道路验收和移交工作,向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