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柔宇国际柔性显示产业园项目主厂房顺利初验

发布时间:2018-12-13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杨公伟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深圳柔宇国际,产业园项目主厂房,顺利初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对深圳柔宇项目进行主厂房机电分部和主厂房初验。

检查组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对现场水、气、电等运营效果进行验收,同时对主厂房进行初验。随后由施工单位代表项目副经理杨公伟进行单体质量评估报告,施工单位自评合格,随后在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的见证下,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建设单位分别阐述观点,均同意此次验收。

此次验收为本项目最终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项目继2016年10月31日奠基典礼至今,从过程中克服土洞、溶洞、断裂带、孤石等极其复杂地质条件,以及施工场地狭小,泥浆、土方外运受阻客观因素等重重困难安全结束的桩基分部;到战胜持续高温、频繁台风恶劣天气等自然因素,仅用不到三个月时间完成主体工程全面顺利封顶以及移交专业包商条件;再到所有专业包商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凝心聚力的完成核心设备如期搬入;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目标。宝冶人稳扎稳打,经过各参建单位艰苦奋战,终于实现本项目蓝图到实体宏伟梦想。(杨公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