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8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文静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柬埔寨金边综合体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再传喜讯,中标柬埔寨金边FLATIRON BY MERIDIAN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由香港公司Regent Meridian International Property Pte Ltd.投资开发,位于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市新CBD万谷湖区,与总理府隔街相望,位置十分优越。

该综合体占地约3000平米,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建筑高度162.5米,地下1层,地上43层,其中G层为服务大厅,地下1层及地上1至8层为停车场,9至26层为写字楼,27至42层为酒店式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是金边市CBD新地标,是万谷湖区第一座综合体,将问鼎金边高端地产市场,俯瞰三江四水。本次中标工作范围是该综合体的地下结构工程。

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在柬埔寨深耕细作多年,凭借良好的口碑与强劲的实力赢得了业主的充分信任与认可,双方均期待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在柬埔寨共谋发展。(李文静)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