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上饶桐子坞EPC项目首块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21 09:0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上海宝冶,上饶桐子坞,回迁房,底板混凝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17日,上海宝冶上饶桐子坞回迁房地块5区负二层底板混凝土正式开始浇筑,历时13个小时,首块底板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

上饶桐子坞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先后完成了基坑支护、土方开挖、垫层施工、防水、底板钢筋等工序。

其中,地下室底板施工期间最大难点为降雨,11月至12月长达29天的长时间降雨天气,导致施工道路泥泞不堪,施工车辆难以进出,土方开挖工作难以进行,后续各项工作无法跟进。为应对降雨对底板施工造成的影响,项目部通过铺砖渣、铺钢板,挖机修路等多种措施保持施工道路畅通,并采用挖机翻土,内倒等措施确保关键节点顺利进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