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中关丹2号高线3号棒材主厂房开工

发布时间:2018-12-24 12: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柯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棒材建筑安装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承揽的马中关丹产业园350万吨钢铁项目新增2号高线3号棒材建筑安装工程主厂房第一吊顺利完成。

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关丹产业园区,厂房占地面积51426平方米。2号高线建设年产65万吨5.5~16.0毫米圆钢盘条,钢种为普碳钢、优质钢、低合金钢的轧钢项目及配套设施;新建的3号棒材车间设计月产13万吨,主要产品为热轧光面圆钢和螺纹钢。

主厂房为单层钢架结构,厂房钢结构由柱子、吊车梁、屋面和墙皮四个系统组成,主厂房钢结构的顺利吊装,标志着新增2号高线3号棒材建筑安装工程主厂房钢结构施工的正式开始。(王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