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宁国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二期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8-12-26 15:07: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上海宝冶,PPP项目,安徽,宁国市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安徽省宁国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二期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宁国市建委代表、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监理代表、施工队伍代表等150余人出席本次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据了解,宁国市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二期项目建设5条市政道路(汪溪路、金桥路、金桥路支线、张村路、嵩合路支线),道路长度总计约4.2千米,1座桥梁项目,桥梁项目为金桥路跨西津河大桥项目,桥长205米,为三跨单箱双室悬臂现浇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桥面采用檐廊古建设计,桥面全宽40米。

宁国市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二期项目的开工,是宁国市为实现河沥溪与城市的无缝对接、联动发展、打造“津水河岸、宁国名片、高端品质、文旅商务新区”城市新名片的关键工程,是上海宝冶积极参与宁国“双强双兴”建设,落实上海宝冶集团与宁国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实践。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