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2 18:08: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品牌,中国,企业,商业,认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芳奇 喻智晓)1月2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会长侯贵良,国标委全国品牌评价专家委员、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谭新政等出席了论坛。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钱明辉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发展报告》。

为落实贯彻国家“品牌强国”大政方针,进一步深入宣贯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国家认监委于2014年9月批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认证扩项“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认证依据是《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品牌认证工作一经开展,即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众多企业主动申报,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的条款和认证程序,确定了一批商业企业品牌的星级。

1月21日,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

1月21日,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国标委全国品牌评价专家委员、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谭新政致辞。

1月21日,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天宇五洲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谨蜚做《商业信誉认证推进企业品牌提升》主题演讲。

1月21日,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品牌总论》作者、秩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则荣做《品牌建设方论》主题演讲。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