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博爱医疗急救中心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1-23 16:24:40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叶紫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巴,医疗急救,急救中心,医疗专家,医疗队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叶紫)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丝路博爱基金”援建的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中巴博爱医疗急救中心”,自2017年9月开始至2018年12月底,已接诊中巴患者2302人次,巴籍患者从落成初期占20%提高到接近80%,医疗队还走出医疗急救中心,为港区员工和巴方居民提供医疗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1月17日,刚刚抵达的中国红十字会援外医疗队第三批8位队员与第二批队员进行了工作交接。第三批医疗队由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7位医务人员及1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项目联络员组成,包括急诊、骨科、妇产科、神经外科、检验等方面的医疗专家和护理人员,他们将在急救中心工作6个月,为瓜达尔港巴基斯坦居民及港区企业员工提供医疗与急救服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