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明:响应国家品牌战略 助力中国品牌国际化

发布时间:2019-01-24 17:27: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中国,品牌,发展,强国,姜明

image.png

121日,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芳奇)1月2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举办。“加强品牌建设,增加优质供给,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致辞中提到。

姜明表示,品牌建设工作是经济工作中的重点,在过去的三年间,《中国制造2025》等多部文件出台,对质量强国、品牌强国战略的推进实施进行了顶层设计和规划。2017年,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中国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亦是中国品牌发展的四十年,在这四十年中,无数的中国企业家、品牌人前赴后继地推动着我国各个领域的发展,激励着后来者奋勇前行。”姜明认为,无数的中国品牌已经从中国走向世界,但相比品牌强国还有一些差距。所以,打造极具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民族品牌,落实品牌强国战略,是未来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

“未来,我们应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文化,提升中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实现品牌强国的中国梦而奋斗。”姜明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