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集团中标武钢炼钢三分厂钢渣处理环保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02-14 16: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米庆超 | 责任编辑:陈路帆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集团,武钢炼钢三分厂,钢渣处理环保改造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12日,中国二十冶集团中标武钢炼钢三分厂钢渣处理环保改造工程,这是中国二十冶集团深耕武钢市场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该项目位于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厂区内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现有热泼厂及相应设施,新建辊压破碎装置、有压热闷装置、配套除尘装置、配套水处理设施,同时新建中控及配电室的施工建设等。该项目是对武钢炼钢三分厂钢渣处理进行改造,以达到环保化处理要求。项目建成后,炼钢三分厂钢渣处理将具备环保化处理钢渣90万吨/年的能力。

 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目前中国二十冶集团正积极筹备前期相关工作,并与参建各方建立联系,确保项目能够高效、有序推进。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甲方认可。(米庆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