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集团获得两项软件著作权

发布时间:2019-02-21 10:02: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展英 | 责任编辑:陈路帆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集团,软件著作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15日,由中国二十冶集团所著的《楼宇自控系统软件V1.0》和《含授权码的视频软件V1.0》两项软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楼宇自控系统软件V1.0》适用在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中,通过读取温湿度传感器、二氧化碳传感器等数值,实现自动控制空调机组的启停;通过检测水泵、风机、热水系统的运行状态,实现故障自动报警,并利用数字控制模块与各种传感器的通讯,通过以太网通讯实现与上位机的数据传输,实现远程监控。

 《含授权码的视频软件V1.0》适用于民用建筑、工业厂房等多个领域的安监系统。通过对视频监控系统的编程、调试,实现了安全监控的功能,并可在视频监控系统中实现不同权限的分级管理,保证安监系统安全性。(王展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