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完成斯里兰卡立交桥现浇箱梁第一联浇筑

发布时间:2019-02-26 10: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晨 董建平 | 责任编辑:陈路帆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斯里兰卡,立交桥,现浇箱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9年2月24日晚,中国二十冶集团斯里兰卡OCH项目KAD互通C4-C7段现浇箱梁成功浇筑,为OCH项目现浇箱梁施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今后的现浇箱梁施工提供了实践基础和理论依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中国二十冶集团斯里兰卡OCH项目施工现场董建平 摄

第一联现浇箱梁包括C4-C7三跨,总长度133米,最高点距离地面24.4米。桥墩基础采用桩基础,C4、C7墩采用有帽梁的桩柱式墩,C5、C6采用无帽梁的桩柱式墩;连续梁梁体模板支撑体系采用630毫米螺旋焊管支架加满堂支架,混凝土标号为C50,混凝土总方量为1683方,第一次浇筑900方,第二次浇筑783方。为了保证此次浇筑工作圆满完成,中国二十冶集团项目部在浇筑前召开了浇筑准备会,并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从浇筑前的人材机准备、浇筑组织安排到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等,进行了逐项讨论和布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浇筑万无一失。(李晨董建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