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大马联合钢铁加热炉工程顺利试生产

发布时间:2019-03-01 16: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苏琦 杨晋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大马联合钢铁加热炉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1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马来西亚联合钢铁轧钢厂2号高线加热炉工程顺利实现试生产,标志着联合钢铁二期轧钢工程正式进入投用产出阶段。马中关丹产业园钢铁项目是马来西亚首个海外钢铁行业全流程项目,项目设计年产350万吨高端棒线材和H型钢,是中国大陆在海外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现代化全流程综合性钢铁厂、马来西亚最大的钢铁厂。

据悉,联合钢铁加热炉工程由上海宝冶施工总承包,是联合钢铁轧钢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施工工期紧、工艺复杂、立体交错多、场地布局紧凑等,给项目管理团队带来巨大挑战。项目部合理倒排工期,逐一攻克每项艰巨任务,顺利完成2号高线加热炉试投产,赢得了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管理单位等一致好评。

轧钢厂2号高线加热炉工程的试生产,标志着联合钢铁二期轧钢工程正式进入投用产出阶段,保障了一万吨的日产钢铁量,同时意味着上海宝冶深深扎根于马来西亚联合钢铁项目建设中。(苏琦 杨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