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宝钢冷轧厂2030自动化改造工程第一台“智慧型”行车吊装就位

发布时间:2019-03-04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荟媛 李强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宝钢冷轧厂,2030自动化改造工程,“智慧型”行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日,中国二十冶宝钢冷轧厂2030单元磨辊间自动化改造工程,第一台“智慧型”自动吊辊行车一次吊装并安装成功。

 据悉“智慧型”行车是指经过编程设置后,自己按照既定程序进行吊装作业。本次冷轧厂2030单元磨辊间自动化改造工程中的两台行车都是“智慧型”自动吊辊行车,由韩国设计制造,是宝钢首次引进使用。

 本次改造工程的行车梁轨道一侧高度5.7米,另一侧高度4米,就位后小车最高处9.3米。已封顶的厂房屋面梁最低只有16米,给地面组对及行车吊装带来很多困难。因自动行车安装要求精度高,项目部在行车吊装前半个月就开始做好准备工作,从行车大框架组对、起吊位置的设置、吊车的站位、人员的配备、钢丝绳的选用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框架地面组对结束后韩国专家对框架进行了验收,得到了韩国专家的高度认可。第一台智慧型行车的成功吊装,为第二台的吊装及下一步行车的安装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荟媛 李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