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中冶建研院项目获"海淀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1 13: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陈路帆

关键词:宝冶,中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联合海淀区建委召开“2019年在施建筑工地管理大会”,海淀区在施的220余个工地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对29个劳务管理工作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中冶建研院项目荣获“海淀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项目”称号。

据悉,上海宝冶中冶建研院项目在2018年严格落实政府及公司要求,在农民工工资发放管理上,督促分包单位及时发放工人工资,积极推进农民工工资保函及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办理,认真研究并积极向公司汇报工资支付情况;在劳动力管理工作上,项目部要求分包单位备案分包合同,每周上报劳务人员的进出场情况,每天复核进场施工人数,按月收取劳务人员工资表以及考勤表,全方面管理农民工工资的发放情况,严格督促分包单位及时发放工资,杜绝出现拖欠工的现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