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集团一项目荣获“山西省建筑安全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5 13: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闫少飞 | 责任编辑:陈路帆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集团,山西省,建筑安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14日获悉,由中国二十冶集团承建的“大同万汇金城项目工程”被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山西省建筑安全标准化工地”。

大同市万汇金城项目工程,位于山西省大同市文兴路西侧、重熙路南侧、南环路北侧、永和路东侧,紧临万达广场。该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为85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5984.7平方米,容积率为2.7,建筑密度为35%,共有8栋住宅加1栋集中商业及社区配套用房、市政配套用房组成;所有住宅设两层地下室、集中商业及大地库设一层地下室,平时为汽车库和设备机房。

该项目于2017年7月正式申报省级安全标准化工地,于2018年1月正式通过初审,并于2019年1月通过最终审核。该项目在成立初期就树立争创大同市及山西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目标,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冶集团及山西省建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心施工,科学管理,内抓管控,外树形象,经过两年半的奋力拼搏,终获此殊荣,为中国二十冶集团在山西省建筑市场赢得良好口碑!(中国二十冶集团 闫少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