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在长沙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02 09:22:5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刘良恒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创意人才,论坛,青年,丝路

新华社长沙4月1日电(记者刘良恒)3月31日晚,第三届“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在长沙开幕,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媒体艺术城市与青年创意人才的交流合作。

本次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次论坛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文化“走出去”战略,在长沙举办的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原本长沙”媒体艺术展演、“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长沙加勒比电影展、中外青年联谊会、体验长沙媒体艺术驻留项目、长沙印象考察等。

主办方介绍,此次论坛将搭建平台,帮助参加论坛的青年代表加强文化交流,传承丝路精神,讲述丝路故事,推动丝路合作,为弘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传统友谊做出努力,为携手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