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松山街道开展精准扶贫义诊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6:40:5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骨关节损伤,血压监测,义诊,栖霞市,诊疗

新华网济南4月1日电 3月27日,山东省烟台市烟台山医院“精准扶贫义诊送药公益行”活动走进栖霞市松山街道北路家沟村。该村是烟台市级贫困村,距离城区较远,四周多是山地丘陵,地势偏僻,交通不便,有的村民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身体常年患病,因出行困难不愿到医院检查治疗。

本次活动,烟台山医院关节科、皮肤科、普外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呼吸科、眼科的8名副主任医师以上医疗专家,以骨关节损伤、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眼科等农村常见病、多发病患者为诊疗对象,开展了健康咨询、免费发放药品、血糖血压监测、血脂检查等多项诊疗活动,松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宣传卫生健康常识。

活动中,各位专家通过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对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据统计,活动当天免费诊疗人员130余人次,现场发放免费药品500余盒,价值2.6万元,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册。本次活动北路家沟村帮扶单位烟台交运集团无偿提供了车辆全程保障。(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