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一带一路”商协会圆桌会议(盐城)峰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8 09:30:4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磊 徐红梅 王成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峰会,商协会,一带一路,新能源,现代服务业

4月17日,首届“一带一路”商协会圆桌会议(盐城)峰会开幕,开幕式现场集中签订了22个项目合作协议,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9个,总投资314.1亿元,设备投资187.1亿元;基金项目7个,总规模130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6个,总投资8.1亿元。

中韩(盐城)产业园是“一带一路”合作创新的国家级载体,依托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园区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不仅是中韩两国共同推动的合作园区,更是中韩两国共同搭建的面向世界的开放平台,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产业,积极培育临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致力打造以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

今年以来,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和城市功能链,瞄准巨人型、科技型、财源型、外向型项目,持续开展了“百日招商行动”和“项目立区、创新引领”夺旗竞赛活动。

峰会期间,还将组织39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活动,计划总投资144.6亿元,设备投资63.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2个,设备投资超亿元13个、超10亿元3个,涵盖到汽车、新能源光电、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其中世界500强、行业前20强、上市企业投资项目占62%,高新技术企业占比67%,智能装备率80%以上,构成了开发区版图上的生动图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