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阿波罗项目举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00:2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马惠子 吴灰灰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集团,阿波罗项目,开放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9年4月25日,“铸七十年辉煌 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走进深圳公司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吸引了来自国家住建部建筑杂志社、《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侨报》、龙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记者。

此次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座谈交流、安全教育体验、参观“党员之家”、参观样板展示区和阿波罗综合市政示范工程展厅、海绵城市模型和智慧管廊演示、地下综合管廊实地体验等6个环节,集中展现了阿波罗项目在技术创新、施工工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党建工作、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凸显了 “绿色”“智慧”“担当”三大特色。(马惠子 吴灰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