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项目斩获海外殊荣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5: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牟晓亮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海外殊荣,马中关丹产业园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350万吨钢铁项目五轧工程,工程项目部收到彭亨州安全与职业健康局颁发的“安全文明施工优秀项目管理奖”,对工程的安全文明管理予以认可,这也是该项目在国外斩获的首个重要荣誉。

据悉,马中关丹产业园是中马两国元首亲自推动、两国政府积极合作的重点项目,作为首个入园项目,联合钢铁项目是中国大陆在海外投资的第一个现代化全流程的综合性钢铁厂,也是中马两国在“一带一路”开展产能合作的创新探索,对于推动中马双边经济贸易、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具有示范效应。五轧工程是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350万吨钢铁项目新增工程,包括2#高线工程和3#棒材工程。(牟晓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