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发挥央企责任开展河道治理共建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9-05-14 11: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庆锋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央企责任,河道治理,共建美丽乡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河道整治工程作为农村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基础支撑,其在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河道整治工程的好和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成与败。

近日,上海宝冶在上海奉贤区金汇镇项目部举行了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区配套河道整治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上海奉贤区金汇镇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区配套河道整治工程,计划整治河道36条,整治河段长13.1千米,新建护岸25124米,拆除土坝25处,新建桥梁15座,桥涵4座,新建人行步道共6952米。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提升灌溉、排涝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家园有着重要意义。(龚庆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