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部参加2019年中资企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11: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沈欢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科威特,医保医院,中资企业篮球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驻科威特中资企业篮球联赛决赛在费尔瓦尼耶省纳赛尔体育馆举行,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云集了中冶、中石油、中石化、中建、华为、山东电建、葛洲坝、中水电等16家中资企业代表队。联赛为期1个月,由中冶中东分公司承办此次活动。比赛采用混合赛制,分为四个小组,每支球队12名队员。上海宝冶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部与十七冶组成联队代表中冶集团参赛,经过内部训练和层层选拔,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部有8人成为球队队员,其中四人还成为首发主力队员。在比赛的1个月内,项目部的篮球健将们凭借娴熟的技术动作,默契的配合,稳定的投篮命中率,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他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沈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