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园区CTO王结红到上海宝冶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20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韩魏静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华为,智慧园区,王结红,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6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园区CTO王结红一行4人来到上海宝冶进行交流访问,上海宝冶副总工程师龚利文、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高国荣接待了王结红一行。 

王结红一行参观了上海宝冶展示厅,随后双方就“智慧园区”项目如何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结红重点介绍了华为对于智慧园区业务的拓展情况以及双方在智慧园区项目上的合作模式等有关情况。龚利文介绍了上海宝冶的发展历程,以及宝冶在智能化项目上的成绩以及对智慧园区项目的摸索和尝试。双方开展了互动交流,尤其是基于智慧园区和BIM技术,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对方在项目不同阶段深层次领域上的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企业实现创新发展。( 韩魏静)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