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西部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在三门峡市卢氏县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0 19:35:00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侯林峰 张芸曦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旅游,景区,龙湾,发展,度假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18日晚8点,中国中西部第十二届亲水狂欢节开幕式——“因为爱情”沙滩狂欢夜主题晚会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开幕,这是卢氏县文旅融合首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升级改造后的第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游客齐聚这里,领略卢氏秀丽的自然风光,见证亲水狂欢节的盛况。

晚会现场,绚烂耀眼的篝火、激情澎湃的摇滚乐、神秘莫测的魔术、台上台下的频繁互动等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双龙湾度假区是2006年由三门峡市旅游投资集团开发打造的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娱乐商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自然山水景区,2008年正式迎客以来,凭借着双龙湾优质的资源、先进的管理理念、一流的营销团队迅速走红,2014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2015年荣获卢氏县“县长质量奖”,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18年荣获三门峡市第六届“市长质量奖”并成功创建成为三门峡市第一家河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成为该地区最具发展潜力、最具魅力的景区之一。

随着双龙湾景区的快速发展,双龙湾镇经济社会发展也步入了快车道,双龙湾旅游产业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业带百业”的良好局面,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显示出了旅游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带动作用,实现了开发一个景区、繁荣一方经济、带富一方百姓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年度盛会的顺利开启,必将推动卢氏乡村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为持续叫响“自由山水 清清卢氏”的品牌知名度奠定良好的基础。(文 侯林峰 张芸曦 编辑 李天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