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获中国冶金协会QC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1 11:36:4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庆锋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市政工程,中国冶金协会,QC成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承办的2019年度全国冶金建设行业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浙江宁波举行。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报送的《提高有限空间内预制砼防撞墙安装精度》QC小组成果荣获2019年度全国冶金建设协会行业QC成果一等奖。

据悉,近年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把运用QC活动促进质量提升作为公司一项重要措施,使用QC工具解决项目技术难题,以服务项目为宗旨,在QC成果领域开花结果。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致力于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和应用,形成了多项优秀的QC成果。公司通过运用全面质量管理理论,采用PDCA循环程序,运用统计工具和其他科学方法,将质量管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将专业技术和管理技术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推进了公司的降本增效和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了企业活力,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龚庆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