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将于6月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13:31:00 | 来源:民生网 | 作者:罗芳菲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环境,优化,论坛,企业,突出

 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中国营商环境论坛”将于2019年6月16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营商环境是企业的生存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今年,我国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力度将更大、精准度将更高。

据“中国营商环境论坛”秘书长、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马海涛介绍,本次论坛将围绕“如何牢固树立政府服务企业的意识,优化和提升服务,营造更加公平的诚信法治环境”“如何系统解决企业反映突出的‘最后一公里’和工作作风问题”等议题展开探讨。同时,本次论坛将发布“营商环境示范单位”和“营商环境践行者”,还将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突出的地方政府给予表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