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邯郸市危险(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安装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9-05-30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余道勇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邯郸市,危险(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28日,上海宝冶冶金公司承建的邯郸市危险(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安装工程正式开工。邯郸市危险(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是邯郸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由香港上市公司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环保集团出资建设。

该项目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3.02万平方米,占地251亩,依托同济大学环境保护研究院,采用国际国内领先的焚烧处理核心技术和工艺、设备,建设工业废物统一运输、贮运、集中利用及处理系统,设计总处理规模15万吨/年,其中焚烧处理4.4万吨/年,物化处置3.4万吨/年、废弃包装物清洗处置1.2万吨/年、安全填埋6万吨/年,建成后可以处理整个邯郸区域危险(医疗)废物,具有着重要的环保意义。(余道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