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银安街综合改造提升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11 14:06:4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尹向阳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提升,改造,道路,台州,路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承建的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城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银安街综合改造提升工程通过验收并顺利通车。

银安街(翠苑路-文化路)是台州市路桥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开工建设的第一条道路,主要建设内容是对道路进行综合改造提升,实施横断面优化、路面“白改黑”、交通组织优化、安全设施完善以及道路景观提升。通过改造,由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同步提升。此次改造有效缓解了路桥区的路面拥堵,给沿线居民的出行带来舒适和便利,同时显著提升了台州市的整体形象。

据了解,路桥城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是浙江台州路桥基础设施建设重中之重的项目,项目投资是39.2亿,改造新建的内容有41条道路,有白改黑31条,新建4条以及存量道路6条,总长度82公里。(尹向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