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机场站装饰样板间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6-13 15:52: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家宽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宝冶,装饰,贵阳地铁,样板间,建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贵州省贵阳市地铁2号线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其建设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上海宝冶建筑装饰公司贵阳地铁项目部在地铁2号线机场站,集中打造样板展示间,让参观者体验感受,以此为契机打造政府放心、业主信任、市民满意的精品装饰工程,并以样板工程引领装饰装修施工,为工程建设供有力的保障。

该样板间展示了包括站台区吊顶、地面、墙面和卫生间等所有装饰样板。施工技术人员始终以“建精品工程、筑长青基业”为使命,从初期与设计方的积极沟通,到各种材料选样,再到最终的效果呈现,都经过业主、设计、监理等多方反复论证、反复优化、反复修改。项目部还给每件样品都打造一张张独特的卡片,便于直观了解材料名称、颜色、规格参数以及使用部位。(李家宽)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