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助力浙江台州路桥城区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4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潘晖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上海宝冶,浙江,台州,道路建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台州路桥城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灵山南街(南官河-文化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四号路(永长路-卖芝桥路)工程受邀参加台州市路桥区举行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上海宝冶路桥城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作为台州路桥基础设施建设重中之重的项目,是路桥区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施工体量大、工期紧、施工难度高,运营时间长,项目位于台州市路桥区,包括白改黑道路工程31条,新建道路工程4条、存量道路工程6条,共计41条道路,总长度82公里。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11年。该项目是加快路桥区土地开发与区域建设、完善路网、促进经济发展的助推剂。

据悉,上海宝冶台州路桥城区道路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2018年实施的2条路即银安街(文化路-翠苑路)、南官大道(新安西街-山水泾)已完成通车,本次受邀参建集中开工路段是上海宝冶即将投入建设的第三、第四条道路。(潘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