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联合钢铁350万吨钢铁项目全面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牟晓亮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马来西亚,钢铁项目,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5日,马来西亚联合钢铁项目举行350万吨钢铁项目全面竣工投产仪式,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小虎应邀参加。

据悉,2012年6月,中马双方在吉隆坡签署了《关于马中关丹产业园合作的协定》。自此,中马两国政府合作共建的马中关丹产业园区,与中马钦州产业园一起,成为了世界上首个互相在对方建设产业园区的姊妹区。2014年,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首个入园,是中国大陆在海外投资的第一个现代化全流程的综合性钢铁厂。马来西亚联合钢铁项目是中马两国在“一带一路”开展产能合作的创新探索,对于推动中马双边经济贸易具有显著的示范效应。项目一期设计年产350万吨高端棒线材和H型钢,市场辐射东南亚及周边地区,建成后带动上万人就业。

上海宝冶先后承担了350万吨钢铁项目炼铁、炼钢连铸、新增2#高线3#棒材等工程,项目投产后达到日产量11000吨钢水,圆满完成施工任务。(牟晓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