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泉州东海组团C-6-2地块项目公建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21 15: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汪新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泉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0日,上海宝冶承建的福建省泉州市东海组团C-6-2地块公1#楼、公2#楼及地下室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泉州东海组团C-6-2地块项目公建区位于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新区东滨大道以北,经十九路以东,景观路以西,场地四周为空地,原始地貌属滨海滩涂地貌,后经回填平整,地势平坦。


项目包括公1#楼、公2#楼及地下室项目,总建筑面积122256.63平方米,采用了框架核心筒结构,地上超高层建筑耐火等级一级,地下室耐火等级一级。地上建筑屋面防水等级Ⅰ级。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7度,结构抗震设防丙类。

 

该项目旨在社会提供现代服务发展的载体,形成密集的人才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极大地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功能。(汪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