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开展“绿色环保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16: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曾阳春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二十冶,绿色环保,垃圾分类,党日活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上海市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为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培养员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中国二十冶集团于6月21日下午,开展“绿色环保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聘请了上海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崔语桐为党员上了生动一课。

老师从政策解读、垃圾分类案例分析、个人零废弃生活案例分析、拒绝一次性塑料垃圾等方面与公司员工交流探讨。

课上,通过垃圾分类游戏,教会大家如何辨别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有毒有害垃圾。

课后,老师教大家制作蜂蜡保鲜膜,它具有天然的防菌透气效果,易于塑性,可以与食物直接接触,并且是100%纯天然可降解,可代替传统的塑料保鲜膜,达到环保的目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中国二十冶集团党员及员工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为日后垃圾的正确分类打下了基础。(曾阳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