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MTI教育校企合作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3 16: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肖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冶东方,山东省,MTI,教育,校企,合作联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1日,山东省2019MTI教育高峰论坛在青岛举办。山东省翻译协会秘书长姜迪、山西省翻译协会秘书长吴红星、山东大学等山东省内17所开设MTI(翻译硕士)的高校、山西大学等山西省内2所开设MTI的高校、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优秀翻译企业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并发起成立山东省MTI教育校企合作联盟。

在本次山东省2019MTI教育高峰论坛上,中冶东方翻译中心主任赵忠会、山东师范大学MTI主任徐彬等专家应邀做主旨发言,就MTI教育存在的问题、MTI教师培训、社会对翻译人员素质的要求、MTI教育与实践等问题展开讨论。


山东省MTI教育校企合作联盟致力于整合山东省内开设MTI的高校及翻译企业的资源,提升山东省各高校MTI人才培养水平,为MTI学生和教师提供优质的实践培训基地,促进MTI教师培训和优秀学生选拔,共同为社会培养高水平的翻译人才。(肖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