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主楼首层钢桁架吊装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梦醒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科威特,医保医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3日,上海宝冶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迎来重要节点,Ahmadi医院主楼2F层顺利完成了钢结构桁架吊装,吹响了主楼钢结构工程的进入冲刺阶段的号角,为后续的各项施工奠定了基础。

据悉,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是中冶集团首个医院类的国际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内容为分别在科威特国Ahmadi省和Jahra省两地各建一座医院,每座医院建设内容包括一栋300床医院主楼、一栋包含563个停车位的地上停车楼,以及相应的室外工程。其中医院主楼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的混凝土框架结构,主楼建筑面积约为8.6万平方米。

本项目要求高、工艺复杂、作业环境恶劣,上海宝冶项目部通过合理组织、精心安排,不断克服各类制约因素,不遗余力推进项目进展。项目部将此次钢桁架的成功吊装作为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严控工期、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目标,早日实现项目的整体竣工。(李梦醒)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